公司簡介

ABOUT US關於我們

有泉科技創立於2015年

歡迎來到有泉科技,我們在2015年集結一群對水資源處理有深厚熱情的專家所創立。面對全球因極端氣候變遷所引發的水資源短缺問題,我們秉持著解決問題的使命,將國外成熟的水處理技術引進台灣,期望能夠為政府的水處理工程帶來優質與高效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團隊具備深厚的實力和經驗,可以承接台灣的公共工程,同時具備設計、建造和運營管理的專業能力。在每個項目的設計階段,我們都會與國內外的專業團隊攜手合作,共同創造最優質的成果。同時,我們也是以色列大型水處理EPC公司GES在台灣的代表廠商。

NEDTEX TECH
水處理工程 海水淡化廠
客製化
高品質
高效率

我們已經投標多項大型的公共工程,包括馬祖海水淡化廠的設備更新改善計畫、澎湖的新增三千噸套裝海淡機組廠淡化水採購、新竹的緊急海淡10,000 CMD機組,以及馬公增建的6,000 CMD海淡廠新建暨代操作等。我們的投標經驗豐富,給我們提供了寶貴的學習機會以及不斷進步的動力。目前,我們正在進行的是由台灣自來水公司委託的澎湖縣吉貝嶼600 CMD海水淡化廠興建工程暨委託代操作維護案。

我們深信每一滴水都應被珍視並妥善利用。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,我們期望能讓每一滴水都能發揮最大的價值,並為台灣打造一個更健康、更永續的未來